圈圈圆圆圈圈

Neuer

简直不知道该打什么tag的脑洞之【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伦理问题】

很难说是不是早就跟别人撞梗了,就酱。


假如关氏兄弟八九岁的时候因为父母分手而分开,关宏宇归父亲抚养,关宏峰归母亲。母亲在几年后同邰家爸爸再婚,关宏峰改名邰林。就这样他跟邰伟成了继兄弟,初高中期间学习生活都在一起。


邰家原本也是一对双棒,不到周岁就分别由离婚的父母抚养,哥哥邰伟跟父亲长大,弟弟随母亲改嫁后再无联系,改名周巡。


四个男孩年龄相仿上学同届,谁知道好巧不巧最后全都考进了警校。【搞事.jpg】


===


新生报到之后紧接着的就是军训,请感受一下学校教官看到这四张脸之后的崩溃。


邰林:这个是我哥哥邰伟,那个跟我长得一样的是我弟关宏宇。


教官:(看表格)你叫……邰林?


邰林:教官,我档案上写着曾用名关宏峰。关宏宇是我亲弟。


关宏宇:(小声嘟囔)我们家事儿你管得着么你……


教官:(指着邰伟对周巡)所以这是你亲哥?


周巡:我在今天之前都不认识他,我从记事起就叫周巡,不过我不瞎,他应该就是我那个亲哥。


邰伟:(一脸崩溃)对,我也是头一回见不是照片的你。




教官:……我给你们五分钟组织一下语言再解释清楚……


===


【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只好写人名的END】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